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2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1月17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今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委机关各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IMG_4751_副本.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市县“两会”精神等内容。3名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黄知开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贯彻落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知开要求,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既要全面完成年内的各项任务目标,更要结合上级政策和太湖实际,把2022年的工作谋划好,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严字当头,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监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毫不放松地纠“四风”树新风,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执纪监督,杜绝酒驾醉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建设成果总结暨深化应用工作会议精神及市纪委有关文件等。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