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雷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1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1月10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雷震为机关、巡察办组全体干部职工及乡镇协作区工作人员、跟班学习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IMG_4737_副本.jpg

雷震紧紧围绕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会议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鼓舞干劲,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汇聚起改革创新的强大力量,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增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