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纪委监委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创佳绩”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每一次关键时刻,都有共产党人的披荆斩棘;每一次危难关头,都有共产党人的挺身而出。也正是这些英雄楷模的鲜活事迹,让我明白什么是初心、使命、担当,让我思考怎么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11月29日,太湖县纪委监委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创佳绩”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案件审理室的方杨娟率先登场,话语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1_副本.jpg

比赛中,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乡镇纪委的30名年轻干部围绕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结合成长经历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

2_副本.jpg

“参赛选手用满腔的热情、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精湛的演讲技巧,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该县纪委主管常委介绍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演讲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7名。”

“激昂!深情!这次演讲比赛太走心了!”该县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青年干部李又宏表示,“通过观看演讲比赛,更加坚定了我的初心,那就是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将青春的汗水和智慧镌刻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

4_副本.jpg 

“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演讲比赛,达到‘以比鼓劲、以赛促学’的目的,不断激励我们的青年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争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排头兵,用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