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7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10月26日晚上,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10月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参加。

IMG_20211026_180135.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人大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2名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自学,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网上测试,同时要做好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