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1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6月18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县委巡察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显以“从历史演变看巡视巡察的战略作用 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621091303.jpg

专题党课上,周显从中国古代巡视制度、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巡视工作、巡察制度的建立及我县巡察工作情况等三个方面系统梳理了巡视巡察制度的历史演变、战略作用,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阶段巡察工作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周显强调,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积极投入到新一轮巡察工作中,不断开创我县巡察工作新局面。

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让他们对巡视巡察工作有了全新认识,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巡察工作的实际举措。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