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进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二党支部

“同学们,你们知道中国共产党今年多少岁了吗?”

“我知道,今年100岁啦!”

……

QQ图片20210608155538.png

“六一”前夕,县新城小学403班教室里气氛活跃,同学们在踊跃回答着“老师”的问题。

为增进学生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到该校开展“党史故事进课堂”主题党日活动。入党申请人李雅莉化身“老师”给403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通过图文并茂,李雅莉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过去,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现在,描绘了中国共产党的未来,深情并茂地讲述红色经典故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同学们被一个个红色故事深深吸引,聚精会神地听着,还时不时地思考、发问。

“我最喜欢王二小,他聪明勇敢不怕死,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乡亲们。我以后也要跟他一样,做个小英雄!”学生李博涛听完故事后,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和人民。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但愿这次‘党史故事进课堂’活动能够在他们心中播下红色的种子,激励他们奋发向上。”李雅莉授课后难掩心中的喜悦之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