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开展首轮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017年5月18日,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分别进驻天华镇、新仓镇,开展为期20天的常规巡察,标志着我县首轮巡察工作正式开展,拉开了我县巡察工作序幕。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天华镇工作动员会)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仓镇工作动员会)


本轮巡察从县纪委、检察院、公安局、财政局、信访局、审计局等部门抽调12名业务骨干,组成两个巡察组,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专题培训,快速提升巡察组巡察工作能力。5月17日,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巡察组进驻前动员会,就规范化地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工作作风等八个方面严明了巡察工作纪律,所有巡察工作人员现场签订了承诺书。



(5月16日巡察工作培训会)




(5月17日巡察组进驻前动员会)




(巡察干部签订承诺书)




(设立举报箱、发布巡察公告)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