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赛一赛”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17-05-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27日,县纪委、县委党校、县文化委、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笔试正式举行,全县64支参赛队19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竞赛。

     此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要内容。旨在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教育,教育引领党员领导干部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讲政治、重规矩、表率”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据悉,通过此次笔试将选拔12支队伍参加预赛,预赛将通过现场答题的方式决出前6名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大赛一、二、三等奖。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