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上级巡视巡察
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太湖县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太湖县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鲁绪桥主持召开向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太湖县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组书记甘长川的反馈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晓明在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市委第九轮巡察、市委第七轮巡察整改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太湖县委书记、太湖县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组书记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太湖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董剑平出席反馈会议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甘长川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鲁绪桥在巡察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太湖县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牵头推进花亭湖综合整治,基础设施得到改善,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得到提升,景区管理更加规范。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够系统、不够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依法治湖的常态化管理机制尚未形成,环保工作意识不强,旅游开发有短板;财务管理不规范,执行政府采购和招投标制度不严格;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不扎实,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履行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不足,干部队伍建设有短板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处理。

鲁绪桥提出了六点整改意见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做好“旅游+”文章。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五要加强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六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整改。

董剑平要求,太湖县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要深化标本兼治,切实发挥巡察整改的战略作用。

甘长川表示,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问题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制定措施,对标对表落实反馈意见的全面整改。三是举一反三,深入推进各项长效机制的建立健全。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黄子凤及有关同志,太湖县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太湖县花亭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