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30日,在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我县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决赛精彩落幕。本次竞赛由县纪委、县委党校、县文化委、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敏丽县人大副主任毛胜发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县政协副主席吕明华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竞赛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方式,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积极践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对标“四讲四有”,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好“党员必答题”,敢抢“干部抢答题”,直面“人生风险题”,在落实县委“142”决策部署中建功立业,在“三看三争”实践中展现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历时近三个月,分为笔试、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64个单位192名选手参加了笔试,12支代表队进行预赛,6支代表队来到决赛现场展开角逐。最终,人大办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刘畈乡代表队、民政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晋熙镇代表队、审计局代表队、商务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新仓镇、弥陀镇、发改委、经科信委、卫计委、水利局等六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朱家龙、章保生、吴小云、吴小英、周晓琼、崔海花等六名同志获得优秀选手奖。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