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召开“五人小组”会议专题研究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3日晚,县委召开“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县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县委书记程志翔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程志翔指出,县委首轮巡察工作定位准确、执行到位、成效明显,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巡察任务。

程志翔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巡察重要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巡察工作。下步工作中要继续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工作方针,聚焦政治生活、查找政治偏差、坚定政治方向,使巡察监督真正成为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二要深入推进巡察成果运用,以更强的政治自觉落实巡察整改。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时要直接找乡镇党委书记说事,反馈意见要严肃认真见筋见骨,做到一针见血,巡察发现的问题线索,要按照程序交真账,要强对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问题线索的督查督办,确保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三要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更强的政治担当做好巡察工作。认真谋篇布局,完善工作体系,确保年度工作计划顺利进行,确保五年任务目标按期完成,真正让巡察的利剑高悬、震慑常在。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巡察办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安排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