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敏丽到江塘乡小宫村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0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敏丽到江塘乡小宫村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扎根农村》的党课。

张敏丽以《塘约道路》为主线,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讲述了农村生活的点滴变化,详细介绍了塘约村成立合作社、产业结构调整和整治村风的具体做法。要求全村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强化村级组织建设,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守好规矩,找出发展好路子,谋求扶贫好办法,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领小宫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党课结束后,张敏丽还看望慰问部分农村老党员,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