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1月19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机关股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包保责任的通知》精神,对全局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一是压实单位主体责任,设置值班检查点、检测设备、做好来访人员登记以及落实值班排班工作,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消毒等。

二是做好包保联系村和疫情防控网格的信息摸排工作,开展常态化督查指导,对农业企业也要加强指导。

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张贴《致全县人民一封信》,利用电子屏、横幅、宣传栏等方式进行防疫宣传,同时要求职工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要结合县疫情防控监督督查组通报文件,举一反三,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是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对党员干部履行疫情防控职责和遵守纪律情况开展明查暗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