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中医院纪委:严明“四项纪律” 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21-01-2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县中医院纪委严明“四项纪律”,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考验,坚决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发扬斗争精神,确保政令畅通,为该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二是严明组织纪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舍小家顾大家,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毅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对不服从组织安排、临阵退缩、推诿扯皮等行为,一律从严从速问责。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各支部各科室加强协调沟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流程,切实履行防控责任。特殊时期加强科室人员管理,做好健康监测,坚持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等要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四是严明廉洁纪律。各分院、各科室和相关责任人严格疫情防控物资的管理使用,做到全流程、全过程阳光运行。严禁贪污侵占、假公济私、截留挪用防疫物资,确保专款专用,专物专用。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缺岗失位、占用截留防疫物资,瞒报、漏报、迟报、错报重要信息等行为,院纪委将严肃查处,决不姑息。(周运松)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