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1-01-2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月21日晚上,刘畈乡组织机关职工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1111.jpg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共分四集,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第一集《政治监督》讲述了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

观看后,机关职工纷纷讨论发言,真实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令人深思。职工纷纷表示,党纪不容挑战,国法不容触碰,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我们在自身的岗位上、生活中,务必要把握自我,进一步做到心存敬畏、严守法纪,把纪律和规矩意识记入脑、纳入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