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张敏丽到部分乡镇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2日至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敏丽先后到寺前镇、汤泉乡、弥陀镇、刘畈乡、天华镇等乡镇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情况。

在各有关乡镇,张敏丽认真查看了扶贫领域执纪监督问责工作台账,重点了解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排查处置情况,并对排查办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不力的乡镇进行了约谈。

调研中,张敏丽指出,各乡镇党委、纪委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畅通问题发现渠道,加大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的排查力度;要突出扶贫领域财物管理,规范程序、严格监管,确保扶贫领域项目、资金安全;对胆敢向扶贫资金和财物“动奶酪”的行为,坚决严查快处;要以脱贫攻坚“整村推进抓末端”集中整治月活动为契机,强化政策宣传,提升政策知晓率;要以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

调研中,张敏丽还走访看望了部分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人员。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