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开展“两节”期间日常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1月13日至14日,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驻在单位县农业农村局6个下属中心对“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和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纪检监察组调阅了各中心相关会议记录,查看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和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及节日值班值守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对落实不及时的部分单位,要求主要负责人在春节前召开专门会议,及时落实县委办、政府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公务接待、餐饮浪费、考勤签到等方面进行集体提醒谈话,加强组织领导。

现场还检查了县种植业服务中心、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公车管理制度、公车使用登记、公车停放以及加油卡充值等情况。对部分单位公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指出,要求查漏补缺,落实整改。

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严明纪律要求,全面做好“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为驻在单位平安过节提供了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