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严格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严格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迅速部署,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的督查责任。

强化宣传,提高认识。督促驻在单位迅速传达学习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认清形势的严峻性,认准防控的重要性,思想上真重视,措施上真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和过度自信心理,全面紧起来、严起来,精准细致防控。

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督促属地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从严从紧防控措施,强化机关单位内控措施、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县委要求的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举办、非必要不出入、非必要不网购境外物品;督促落实部门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驻监所监察室、控申接访场所、派驻检察室、检务大厅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严防输入,落实外出办案人员防护物资保障,做到出省严格审批,返回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督促个人落实各级要求的防控责任,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坚持健康生活方式,外出要审批,家庭状况要报备。

强化检查,落实监督。纪检监察组健全落实督查常态机制,加强常态化督查检查,督促驻在单位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提出意见建议,督促整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