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督查各电信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1月8日,县科经信局及驻该局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抽查方式到三大运营商各营业网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1111微信图片_20210111094148_副本.jpg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前各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给各公司负责人,并要求各公司切实强化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各营业网点要做好服务人员、顾客佩戴口罩、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查验,以及公共用品和设施清洁消毒等工作,设置“一米线”,保持安全距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蔡罕初)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