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太湖:召开“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近日,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主持召开“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综合情况报告、县委前十一轮(含市委提级交叉)巡察和第九至十轮巡察整改督查情况汇报以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县委巡察机构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常规巡察和巡察“回头看”,为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巡察办、巡察组要紧盯巡察发现的问题,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处置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精心统筹谋划,本届县委巡察全覆盖已完成,要认真梳理盘点,及时总结提炼,超前谋划下届县委巡察全覆盖工作,不断推进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和中央巡视指导督导下沉调研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