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近日,北中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g该镇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镇纪委2020年度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要求扎实开展廉政建设、作风建设、重点工程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工作形势依然严峻,问题不容忽视,必须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巩固和拓展反腐败斗争成果。一要在学习提升上再发力。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在学习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二要在担当尽责上再发力。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三要在严格自律上再发力。要从严自我要求,高标准落实工作职责,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守规矩,为实现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北中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