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陈琳到县教育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2-26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深入落实县纪委监委监察建议,12月25日,县教育局在新城小学新校区开展教育系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琳出席并作专题报告。活动由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主持。

陈琳以《牢记初心,立德树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心存敬畏,在严守底线上为人师表”“抵制诱惑,在保持定力上为人师表”“牢记使命,在担当作为上为人师表”三个方面,以法醒人、以理服人、以情动人,告诫大家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始终坚守“四有”好老师标准,成为学生的幸运、学校的光荣、民族的希望;做群众认可信服的人、家人引以为荣的人、自己问心无愧的人。

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要求与会人员:一要沉下心来真学习;二要埋下头来干实事;三要挺直腰来做示范,为新时代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与会的县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二级机构以上负责人、全县各级各类校长和书记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针对性强,具有启发性、指导性,我们一定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此次活动还邀请县委讲师组组长潘典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范良满  陈长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