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日前,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第五党支部书记蔡珺主持会议。委机关党总支部副书记詹文星到会指导,并就如何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111111图片1_副本.png

会上,支部党员立足岗位职责,逐一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交流工作。詹文星对大家的交流发言作了点评,并围绕如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下一步,第五党支部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载体,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切实解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不断促进二者深度融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