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增强纪法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10月19日,百里镇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播放了《贪欲吞没了初心》警示教育片,该片选取了近几年我县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教育警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并集中学习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以新仓镇鸣山村和江塘乡毕岭村2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例,教育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个人修养,以更高标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要坚持做到自律、自省、自警、自励,要坚持原则,做到明底线、守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