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检察院积极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10-12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10月9日,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松楼主持召开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院相关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内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院党组巡察反馈意见,讨论了巡察整改的总体目标、方法步骤、具体要求,明确了各部、室的整改责任。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思想“总开关”,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将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市院党组巡察组工作要求上来。二要落实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与巡察反馈问题对标对表,深刻剖析原因,细化整改措施,列明整改清单,做到任务清、责任明、措施实、效果好。三要注重整改实效。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整改任务要求与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贯穿工作始终,对整改不力的将严肃问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