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中秋国庆期间坚持常态化监督检查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10-09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坚持强化监督检查不放松,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扎实有效的监督推进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严防 “四风”问题反弹。

加强廉洁提醒。中秋国庆节前,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要求各被监管单位及时转发县委《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及县纪委《关于加强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同时要求各单位对节日期间本单位正风肃纪工作进行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召开职工会开展节前廉洁提醒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并要求全体职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加强监督检查。10月2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成监督检查组到各监督单位及下属单位检查两节期间“四风”问题,重点是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及值班值守情况。经查,各被监督单位严格遵守值班值守各项规章制度,值班人员每天按时到岗到位。各监管单位深刻汲取山西太原“10.1”火灾事故教训,县文旅体局迅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再次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县重点旅游景区和热门景点开展了“全覆盖”风险隐患排查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同时安排局班子成员带队入驻文博园和花亭湖两个景点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防控措施,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的发生。县融媒体中心采取“四不两直”方式 ,在节日期间班子成员赴各乡镇广电站开展安全生产和节日值班值守工作检查,并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