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新仓镇党委及所辖 塔山村、转桥村、沙坝村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8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7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新仓镇党委及所辖塔山村、转桥村、沙坝村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周显主持召开巡察组与新仓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见面会,传达县委书记程志翔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及工作安排。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向东作动员讲话,周显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新仓镇党委书记章和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1111qq图片20200908164808_副本.jpg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杨远正及巡察组其他成员、新仓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科级干部、近三年来在本镇退休的科级领导干部、镇纪委班子成员,塔山村、转桥村、沙坝村“两委”成员、其他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本辖区内县级及以上“两代表一委员” 和民营企业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周显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回头看”责任使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回头看”取得实效:三要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创造良好的巡察“回头看”工作环境。

吴向东指出,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部署;二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容,准确把握巡察工作重点;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章和平表示,一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二要严守工作纪律,全力配合;三要接受监督,抓好整改;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促进新仓新发展。

据悉,县委第二巡察组将在新仓镇工作26个工作日。巡察期间(9月7日至10月16日)设有信访电话:0556-4501534,手机:15855636140 (只接受短信举报);邮政信箱: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46400。同时,在新仓镇文化站大门口、新仓镇政府大门口、塔山村村部大门口、转桥村村部大门口、沙坝村村部大门口设置意见箱;在新仓镇文化站一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新仓镇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其他县管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所辖塔山村、转桥村、沙坝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