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供销社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7-10-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按照县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10月30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县供销社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菁菁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烈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张菁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巡视巡察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下看上,突出政治巡察,突出“关键少数”,深入查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及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县委第二巡察组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巡察。

陈烈表示,将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认真听取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不回避、不拖延,以整改的成效检验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接受巡察监督的态度和效果。

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玉杰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企业、各基层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