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中共太湖县纪委监委机关首届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8-19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2222dsc08887_副本.jpg

8月19日,太湖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太湖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县委巡察办(组),县纪委监委第一、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以及退休党员共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随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推进,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不断壮大,为切实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发挥机关党建在单位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研究、报县直工委批准同意,在委机关设立党总支部1个,党总支部下设6个党支部。按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机关党总支委员。随后,机关党总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雷震代表党总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表示第一届党总支部班子将不负重望,全力以赴抓好党总支部、各支部党建工作,着力将党总支部、各支部建设为坚强的领导集体、过硬的战斗堡垒,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