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站长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8月3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乡镇站站长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和程序,也是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谈话,使大家正确对待自己工作的调整,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

会上,党组负责同志阐明了这次人事调整的基本原则,强调严明党的纪律,筑牢廉洁防线,要求各站长廉洁自律,洁身自好,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团结奉献,吃苦耐劳,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要胸怀大局,维护大局,服从党组决定,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融媒体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