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0-08-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nr微信图片_20200804170930_副本.jpg

8月3日,太湖县县委书记程志翔主持召开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县委机构编制专项巡察、市委教育系统联动交叉巡察、县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县委巡察机构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常规巡察、专项巡察和巡察“回头看”,为推动我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定力,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工作的聚焦点,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着力点,把人民利益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规律、党内监督规律、巡察工作规律、紧密结合基层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创新方式方法,稳步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全覆盖。要压实整改责任,严格督查督办,聚焦突出问题、主体责任、监督合力抓好整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王鸿津同志在第五期全国市县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审定了十五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建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