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QQ图片20200728115708.png

日前,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剑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阮波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刘畈乡九田村等7个建档立卡贫困村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情况汇报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汇报,听取并审定了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组组成人员、巡察对象及任务分工建议名单。

会议指出,今年巡察工作自4月份启动以来,各巡察组能认真贯彻县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被巡察单位的职能职责,紧扣“三个聚焦”,着力发现了一些个性问题和共性问题。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要把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行动,树牢问题意识,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针对性、精准性,坚持客观、全面、精准地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推动解决问题。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