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公安局强化防汛抢险纪律作风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严明战时规矩、严肃纪律作风、严格队伍管理,太湖县局局党组通过实地督察和视频督察的方式,强化防汛抢险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7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屑深入公安基层所队,督导检查防汛救灾纪律作风情况,调研指导公安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民警、辅警。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督导调研活动。

每到一地,王屑副县长都与值班执勤的民警、辅警亲切握手交流,代表局党组表示慰问。

关于防汛抢险等当前重点工作,王屑副县长强调,要增强号令意识。严明防汛救灾纪律作风,严肃认真执行高等级勤务机制和各项铁规禁令,保持足够力量在岗在位,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加强战时期间的督导检查,对不落实的人、不落实的事,坚决查究问责,让纪律带电、禁令生威。

增强管理意识。队伍过硬才能出成绩、出战斗力。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示范、以上率下,在干事创业上发挥中坚作用,在队伍管理上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严管厚爱并重、约束激励并行,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增强团结意识。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班子同志间、同事之间都要时时处处事事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重,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团结带领队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群策群力、奋力争先的生动局面。

增强学习意识。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行为自觉,努力学习法律法规、业务知识、警务技能,练就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增强安全意识。在公安实战中时刻保持高度敏感警觉,汲取问题教训,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抓好执勤执法的安全防护工作,坚决防范各类执法安全事故,有效保障队伍自身安全。

7月19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屑通过视频调度辖区各派出所,对值班备勤执行情况进行视频督察,各单位严格执行县局勤务安排,主要负责人在岗在位,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督察大队主要负责人参与督导调度。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