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新仓镇开展村级监察联络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充分发挥村级监察联络效能,提升队伍业务能力,筑牢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根基,7月16日,新仓镇纪委组织全镇16个村级监察联络员参加村级监察联络员培训会。

培训采取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在纪委书记做动员讲话后,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关于向乡镇派出监察办公室的实施意见》文件,并就党务村务公开、财务收支、“三资”管理、工程项目建设、“小微权力”运行等涉农政策规定进行详细解读。最后还集体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表示将会严格履行“监督员”“信息员”和“宣传员”职责,认真配合镇纪委做好党员干部教育监督、调查处理工作,及时向上级报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积极协助推进镇村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监察联络员在各项工作中的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