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组织召开村级监察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着力提升村级监察联络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履职尽责本领,充分发挥村级监察联络员“监督末稍”作用,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村级监察联络员队伍。7月16日,牛镇镇纪委组织召开村级监察联络员培训会,各村监察联络员参加会议。

111111照片_副本.jpg

会上对村级财务管理、“三资”管理、工程项目建设、“小微权力”运行及党务、村务公开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吞没了初心》。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组建村级监察联络员队伍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干什么”“怎么干”,切实履行好监督员、信息员、宣传员“三员”职责,充分发挥好执纪执法“探头”、作风建设“前哨”和基层基础“触角”作用,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带头遵守社会公德、村民自治章程和村规民约等规章制度,确保“能监督、敢监督、会监督”,切实为建设美好牛镇提供坚强保障。(张玲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