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会风会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县公安局党组高度重视会风会纪,作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项教育整顿的首要问题来抓,全局各单位、广大公安民警要充分认清会风会纪的极端重要性和改进会议风气的现实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自律意识,从领导干部抓起、从小事细节管起,坚决扭转不良会风,共同维护好太湖公安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相关警种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任务,以更加精细的作风、更加周全的措施为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严肃会议纪律,7月10日,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强调部署会风会纪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喻松主持,局政工室、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督察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良好的会风是干部素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以及队伍形象的重要体现。、更加严明的纪律,切实承担起会议组织、会议督察、会议保障责任。要进一步密切协作,围绕会议各项要素,相互通气、相互配合,确保会议各环节有序衔接、务实高效。要进一步强化问责,加强会议期间的现场督察,对违反会风会纪的单位和个人,综合采取通报批评、书面检查、取消评先评优资格等强有力措施,倒逼责任落实,助推会议开出新气象、高质量。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