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深入天华镇受灾点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qq图片20200707180443_副本.jpg

7月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深入天华镇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董剑平详细了解了该镇基本汛情灾情和防汛部署安排,深入受灾点——辛冲村文化广场塌陷点和辛冲水厂,实地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董剑平强调,镇村两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增强防汛救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防大汛、抗大灾”思想,针对重点区域要提前统筹谋划,有关指令要求要精心组织落实;要坚持以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首要目标,做好受灾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做通安置群众的思想工作,使受灾群众情绪稳定,镇干部要到灾情一线,与村组干部并肩防汛;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做实做细防汛工作的同时,注重干部自身安全,确保防汛救灾工作安全顺利。

据悉,截止目前,天华镇已紧急转移安置群众38户116人;农作物受灾面积达52.9公顷,其中绝收50.5公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