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防汛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7-0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当前,我县进入汛期,降雨量逐渐增多,防汛工作形势严峻。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闻“汛”而动,开展防汛工作专项督查,严明防汛纪律,督促驻在和监管单位将防汛工作落细落实。

 近期,该纪检监察组通过不打招呼抽查等方式,重点对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开展防汛工作进行督促检查,认真检查了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值班信息登记情况,并详细询问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防汛期间的工作安排部署及落实情况。

 该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要求相关部门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依法依规、依职依责、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工作制度,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确保发现、报告、指挥等环节衔接紧密,应对及时;强化责任担当,同时做好后勤保障,确保防汛工作高质量推进。

 下一步,该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对于在防汛期间工作不落实,履职尽责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