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直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30日,县直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自我检视剖析,大家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全面对照、主动认账、深刻反思,深入剖析思想根源,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利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契机,以赵正永、张坚案为反面镜鉴,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把政治摆在首位,时刻绷紧政治之弦、校准政治之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查找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一条条兑现,一项项抓好落实。三要把深化警示教育与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来展现警示教育的成效。(县直纪检监察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