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参加指导天华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_副本.jpg

6月29日,天华镇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到会指导。

会上,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董剑平指出,天华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较为充分,各位同志对照检查坚持政治标准,聚焦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查摆,批评和自我批评十分真诚。同时,明确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并指出天华镇领导班子:一要坚定不移讲政治;二要务实作风抓整改;三要奋发有为促发展;四要管党治党担责任。

董剑平强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天华镇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着力解决思想认识、能力作风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明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找准问题症结,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端正工作态度,力戒“虚、浮”,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凝聚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天华镇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王蕾)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