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开展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1112_副本.jpg

根据县纪委《关于加强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寺前镇纪委紧盯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积极履职,认真开展监督检查。

一是利用信息平台,提醒廉洁自律。在端午节前,利用短信、微信平台,及时为党员干部送上提醒,早打招呼,提前预防,共发送短信150余条。

二是加强廉政教育,谨防“四风”反弹。6月23日,在镇班子会上学习市、县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强调廉洁过端午相关纪律规定,要求个人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四风”问题的发生。

三是强化督查暗访,监督作风落实。督查组人员先后来到安仓村、义安村、王畈村等村监督检查上班考勤情况,阐述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重要性,提醒值班人员务必坚守岗位,在值班值守的同时要关注防汛、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端午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干部职工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