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以“三个提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城西乡突出分类施教,明确重点举措,聚集扶贫领域,以“三个提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突出分类施教,提高警示教育的精准性。抓住“关键少数”,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要求,深刻查摆和剖析问题,务求“精准画像”,杜绝“大水漫灌”。

  明确重点举措,提高警示教育的实效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压实政治责任、做实整改举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震慑。

  聚焦扶贫领域,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持续对标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反馈问题,制定《城西乡2020年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点》,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坚持资金、项目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严肃查纠脱贫攻坚中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失职失责问题。(城西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