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监督执纪
   发布时间:2020-06-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今年以来,牛镇镇纪委坚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监督检查,不断将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强化学习教育。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充分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相关的法律法规,在学习过程中积极围绕相应的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心得,查漏补缺强弱项,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监督执纪能力。

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坚持把监督检查放在首位,以监督检查督促工作落实,以监督检查督促遵规守纪,以监督检查督促作风转变。近期正值端午节假期及防汛的关键时期,牛镇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对各村、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及防汛工作安排情况开展督查,及时督促各单位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认真核查问题线索。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有错必纠,违纪必查的原则,对群众反映的和县纪委转办的信访线索及时受理、及时查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及时回应和解决。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