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召开村级财务规范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促进村级财务规范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6月24日,弥陀镇纪委会同弥陀财政分局、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弥陀镇村级财务规范管理推进会,各村(居)分管财务领导、报账员参加会议。

    镇财政分局负责人就村级财务管理业务进行了辅导,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到村、到户扶贫产业验收进行了指导。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对财务规范管理的自觉性;要落实工作责任,着力提升财务管理工作水平;要健全工作机制,坚持依规依纪做好财务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筑牢财务管理廉政防线。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