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端午佳节氛围风清气正,6月26日汤泉乡纪委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本轮督查覆盖全乡所有行政村和部分乡直单位,通过实地走访和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廉洁过节和节假日值守情况。在龙潭寨村督查组通过查阅访客登记和民宿账目了解是否存在违规公跨吃喝等问题,此外督查组还实地深入部分新增地质灾害点了解安全责任落实情况。

督查组要求,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格值班值守制度,面对近期较为严峻的防汛形势,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及时精准处置突发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汤泉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