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域政治保障专班督查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17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域政治保障专班督查教育、卫健部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新城小学新校区和新仓卫生院进行现场督导。

在新城小学,督查组对教室、办公室、图书室等场所进行了现场巡查,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学校情况汇报。督查组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学安排,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把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摆在首位,对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技术指南,结合当前全国疫情发展态势,及时调整疫情防控重点,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做到防疫教学“两手抓”,确保校园安全。

在新仓卫生院,督查组对医院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情况、预约挂号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门急诊设置与管理,合理布局设置乡镇卫生院发热预检分诊,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确保万无一失。(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