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文旅体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8日,县文旅体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局机关全体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综合文化站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诗圣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奋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文旅体局党组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组织、作风、廉政建设,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党员干部队伍的素质得到了明显提升。

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抓好文旅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一要强化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二要强化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强化教育,促进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惩治腐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要求文旅体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适应新形势,坚持新常态,切实增强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的自觉性;要加强日常监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牢牢守住政治底线和安全底线,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作为,为我县文化旅游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绵刚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局主要负责人与局属单位代表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周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