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5月27日,徐桥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报告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镇纪委负责人以“不忘初心 四讲四有 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镇机关全体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居)两委主要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三个方面阐释了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第一,应当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实现自身社会价值;第二,应当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认真学习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第三,应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当好党员中的榜样。(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