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25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郝绍明到经开区派出所督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在详细听取经开区派出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后,郝绍明指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要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依照“四对照四检视”查找问题。根据经开区派出所工作实际,郝绍明提出四方面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头等重要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让每一位党员干警受到思想上的触动;二要在工作作风上查找短板,面对区内复杂的流动人口和突出的冲突矛盾,每一位干警都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三要在人员管理上更加严格,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及时向党工委反馈工作情况,做到信息畅通;四要在作风上更加严明,要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的功夫,一体推进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

经开区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查找短板,改进作风,以维护社会稳定助力经开区经济发展大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