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科经信局召开2020年党组中心组第8次理论学习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县科经信局召开2020年党组中心组第8次理论学习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法规和《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会上,中心组全体成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和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自觉指导实践,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二要切实站稳人民立场,强化担当精神和斗争意识,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三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企业、深入基层,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四要切实强化严格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敬畏党纪、恪守底线,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五要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陈瑶)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